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黑夜與白晝

昨天在意見欄聊到參與通宵禱告,心裡面就想到詩篇139其中一段
與大家分享:
1上主啊,你洞察我,你認識我。2我的一舉一動你都知道;從遙遠地方你也曉得我的心思。3我工作或休息,你都看見;你知道我的所作所為。4我沒有開口,你已經知道我要說甚麼。5你前後左右環繞著我;你用你的能力庇護我。6你對我的認識高深莫測,不是我所能理解。7我往哪裏去才能躲開你呢?我到哪裏去才能逃避你呢?8我上了天,你一定在那裏;我潛伏陰間,你也在那裏。9我縱使飛往日出的東方,或住在西方的海極,10你一定在那裏帶領我;你會在那裏幫助我。11我可以要求黑暗遮蔽我,或要求周圍的亮光變成黑暗;12但對你來說,黑暗不算黑暗,黑夜跟白晝一樣光亮。黑暗和光明都是一樣。13我的五臟六腑是你所造;在母腹中你把我湊合起來。14我頌讚你,因為你可敬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非凡。我心裏深深領會。

沒有留言:

復活

復活節來了,昨天學校教職員團契有一場應景的活動,並且邀請一位老師講他信主的歷程。 他特別提到復活是身體復活,重新有個完全不同的身體。 我坐在底下,一方面恭喜這位老師從高中之後,年紀輕輕就有興趣接觸信仰。另一方面也感到一點疑惑;復活到底是什麼? 我們的身體在自己離開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