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恭喜Allen & Megan(就是LaLa)牽車


恭喜Allen &Megan(就是LaLa)牽車了
很抱歉,我以前都用LaLa,但是Mandy說我亂用名字,應該是Meganok!趕快修正過來。
這輛CorolaToyota的美規車
週日晚上才上網找的
週一上午談定
下午過戶完成
整體看起來很不錯
價格也不貴
詳情請自行問他們夫妻倆
另外要特別感謝Cedric大力協助
友情擔任代辦人
使過戶一切OK
此車雖然年紀大一點,可不能小看它
堅固耐用、底盤扎實,車身骨架沒有重大撞擊。
當年賣得非常好(進口車第一名)
雖然不是1.8款,1.6已經夠用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版主大力相助,對車我們什麼都不懂,可是有版主的幫忙與分析,讓我們很安心.

Allen說想不到會那麼順利,他以為可能至少也要一個月的時間,結果只花了兩天時間就搞定. 真的很感謝主的預備, 我們一直念念不忘之前版主賣掉的車, 結果上帝就為我們預備同款的車(好像還是有點差別,不過應該都算是同一時期的),1.6很夠我們用, 價格更是在我們的理想預算內, 真的很感謝主.

Allen很滿意也很興奮, 昨天晚上就迫不及待地帶我出去練車, 兩個生手就這樣上路, 感謝主保守平安無事. 要再次謝謝版主, 花了不少時間幫我們找車, 然後又帶著我們看車,試車,辦過戶, 最後還請出Cedric老師做代辦人, 謝謝你們的幫忙, 最大的感謝給上帝!

匿名 提到...

補充一點:

雖然我們對版主之前的車念念不忘, 但是那個時候我們沒有這筆預算, 對車也沒有急切需求, 那個車自然不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相信是上帝為小白夫婦預備的)

現在有了需求也終於有一筆小預算, 加上禱告, 看見上帝成就, 往回看就好像看到上帝無形的帶領, 心裡充滿感激.

Megan

Areopagos 提到...

不好意思,第一次發佈把英文名字弄錯。請Megan見諒。
這輛車子蠻不錯的,我昨天看了一下,車體大致是ok的,前後下巴(保桿)都有內鐵。並且引擎聲音細緻不吵雜、變速箱換檔還是平順的,冷氣也夠冷。唯一一個小問題是引擎腳過濾震動的效果比較差一點,還好啦!過一陣子再說。
對了,車燈還是新的!
我以前開的第一部車是裕隆303,姊夫不用錢給我的,他自己當初是5000元跟親友買的。那輛303使用兩個禮拜錄音帶就無法使用,稍微碰一小下就凹一大塊。四速手排,1200cc,是很省油,但是也很可怕。記得跟Mandy結婚前,某次載他和William(小舅子),七月天開冷氣跟沒開差不多,乾脆開窗。又有一次冬天從台中開回高雄,外面下雨裡面起大霧,我是一邊開一邊拿抹布擦窗。本來想省錢而走省道,但路不熟就開到田裡了。沒辦法,只好走高速公路,哇!大家都開好快喔!我的車怎麼轉速拉不太起來?後來看到前車的剎車燈亮起,我也趕快踏下去,疑!怎麼要剎那麼久才放慢,還好沒撞到前車。
N年之後,調皮了,開那輛Peugeot 205 1.4也可以飆到150。

Areopagos 提到...

為了恭喜Allen&Megan牽車順利,版主特別請大家有空來餵魚,就在部落格版面右邊,點一下滑鼠就有飼料,魚會跑來吃喔!

復活

復活節來了,昨天學校教職員團契有一場應景的活動,並且邀請一位老師講他信主的歷程。 他特別提到復活是身體復活,重新有個完全不同的身體。 我坐在底下,一方面恭喜這位老師從高中之後,年紀輕輕就有興趣接觸信仰。另一方面也感到一點疑惑;復活到底是什麼? 我們的身體在自己離開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