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小見證

今天下午一點原本是郭美江牧師為各家庭做禱告服事,但早上莊牧師說覺民教會昨天請她帶領會友做特別的小聚會,破除過去歷任牧者與會友發生的問題殘壘,撫慰傷痕使教會回復合一。因此臨時改成小聚會,有空的會友(尤其是與以前牧師相處的),儘量能留下來。程序是先了解過去的三位牧師是李信雄、陳祝三、何榮文,再由相處過的會友為他們禱告祝福。依序是嘉炘、雅文和我。剛開始嘉炘還ok,雅文開始哭得很傷心,沒想到我竟然嚴重到說不出話來,哭了很久才勉強禱告完,我心裡的圖像是何牧師是在多倫多的一個老人教會,願他的教會如同以西結般被聖靈引領到曠野,見證到遍野枯骨復生。再來是與這三位牧師相處過的會友輪流到前面跪下,以第一人稱表達為牧會發生的問題悔改,求神赦免。淡淡的幾句就令人不寒而慄,感慨萬千,就這樣整個會堂都是哭聲,全部的人哭成一團,郭美江牧師提到聽見許多無助哀號的羊,他們流離各處,求神撫慰這許多的羊並引領回家。最後,郭牧師帶領大家宣告教會脫去過去那些教會不合一的靈、破毀的靈,讓教會重新建起聖殿,有新的合一。
在教會這麼十年,第一次見到全部的人在哭,裡面新來的會友也是哭,他們有的是從其他教會過來,也是帶著傷。感謝主,也有醫治。
最後剛剛結束時手機響了,小聚會開始前原本以為手機沒電了,竟然響起來?是家裡打來的,但是怎麼按接收都無法使用,唉!手機壞了,可能要破費。幸好LaLa說他家有個閒置的,太好了。感謝主。不過到了晚上,我帶著健忘的腦袋去車上拿回手機,奇怪了?怎麼手機又好了?感謝主
---------原來祂希望我小聚會時不受打擾--------------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第一天特會一開始郭牧師就說神跟她說這個教會經過這三天會被翻轉不再一樣,經過這三天特會,特別是主日下午的最後一場特別禱告聚會,大家同心堵住教會的破口,一起哀傷,感受神的傷痛,也一起在神面前悔改,在靈裡真的感受到教會前所未有的合一,真是感謝主。

這三天過後,信心更被激勵了,上帝竟肯與我們立約,我算什麼,祂竟眷顧我呢?祂愛的廣大真是我們無法測度,上帝真是無比美好。

我也有個小見證,第二天聚會前的下午感到喉嚨卡卡的,聲音有點沙啞,就像要感冒一樣,晚上沒想太多還是上去助唱。敬拜完,郭牧師帶領做醫治時,我摸著我的喉嚨,郭牧師提到喉嚨裡卡住的東西要下去(實際禱詞我忘了),禱告完我吞口口水,那個卡卡的東西就下去了,不見了,也不覺得吞口水不舒服了,感謝讚美主,榮耀都歸給祂。

By 已搬家一個禮拜的前鄰居
(感謝主,不僅為我們預備最好的住所,連住址都為我們宣告好了:凱歌路-高唱得勝的凱歌!哈利路亞!)

復活

復活節來了,昨天學校教職員團契有一場應景的活動,並且邀請一位老師講他信主的歷程。 他特別提到復活是身體復活,重新有個完全不同的身體。 我坐在底下,一方面恭喜這位老師從高中之後,年紀輕輕就有興趣接觸信仰。另一方面也感到一點疑惑;復活到底是什麼? 我們的身體在自己離開人世...